强直性脊柱炎治好后会复发吗?

2008-12-23 18:24:28 来源:

        不会!治病追求的就是断根,是否复发直接关系到患者的切身利益,我院专家组以具有科学性和代表性的纯中药内外夹击疗法从根源上解决了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普遍存在的机体免疫力低下的难题,病人免疫力恢复了,体质强壮起来,血运及各种代谢即能正常运行,自然会促使疏松的骨质恢复正常,附着的韧带不再骨化而无法再形成骨桥,这样,脊柱的活动功能完全康复,达到愈后不复发的治疗目的。
        专家点评:西医学认为中医学中的肾精和气血与人体的遗传及自身免疫系统一脉相通。增强免疫力是机体抵抗任何疾病入侵的重要手段,而“破瘀散痹,益肾养督”疗法就是从根源上补充精气,恢复人体的免疫功能,杜绝疾病再危害人体,你有了强壮的身体和抵抗力,疾病是不会复发的。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