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

2008-12-23 18:23:41 来源:

           我所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以口服中成药舒经活络散为主,外用追风透骨膏,取得了显著疗效。用药期间如结合同时用西药柳氮磺胺吡啶,临床观察远期疗效更为理想。柳氮磺胺吡啶片具体服药方法:第一周0.25克,每日3次;第二周0.5克,每日2次;第三周0.5克,每日3次;第四周1克,每日2次,并以此剂量继续服用至到病情恢复。肾功能衰竭患者慎用柳氮磺胺吡啶,只口服舒经活络散及外用追风透骨膏即可。

3333
3334
更多>
  • 强直性脊柱炎为什么被称为“不死的癌症”?

    强直性脊柱炎称为不死的癌症,主要是因为这种病变,目前尚无特效药物能够根治。如果治疗不得当,患者会出现严重的脊柱畸形,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 详情
  • 强直性脊柱炎会发展为罗锅吗?强直性脊柱炎怎么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会发展为罗锅吗?驼背、罗锅在临床上又称之为脊柱后凸畸形,部分强直性脊柱炎病人脊柱的关节囊、韧带、肌腱等骨突的附着点,长期存在慢性破坏性炎症,炎症反复刺激可以造成局部的疼痛,背部肌肉痉挛,甚至萎缩,这样就使脊柱旁的屈肌力量要大于伸肌力量。再加上患者因为疼痛不敢主动的活动,不愿意挺胸,不愿意伸腰,脊柱就将长期处于屈曲状态。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